IBLTBVQIKBAceIU.jpg

        為強化民眾對於臺灣OTOPOne Town One Product 一鄉鎮一特產)的認同與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以「原真臺灣」為主體,整合OTOP相關計畫,及辦理「2016 OTOP產品設計獎」頒獎典禮,於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展售及展示全臺優質地方特色產品,並透過豐富促銷活動刺激買氣,藉此推廣及呈現OTOP原真多元風貌。

本次將以「好禮選粹區」為展售重點,要以最多元的產品內容,吸引消費者目光,刺激國內外消費市場,達到活絡經濟及帶動地方特色產業發展之目的。

喜笑花生經過考驗-於產品內容及包裝、得獎事蹟或優良表現、誠品通路需求、歷年參展或計畫配合度等項目後,通過徵選參展,屆時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0歲以上的台灣人,記憶中都有在小時候,被父母親叫去「打油」回來的深刻記憶!但1960年代以後,「台灣家戶食用油」逐步為「溶劑萃取的大宗食用油」所取代。

 

目前,台灣市場還尚存有「傳統古法壓榨」製造的「三種植物油-----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立新聞網報導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8122

吃的到人情味的「喜笑花生」 老農婆婆的故事感動人心

 

 

文章標籤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7感恩回饋2  

 


文章標籤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5395  

 元長國中教務主任來電表明:想帶在地孩子參訪喜笑花生在地農產品製作過程,喜笑花生原本就希望將好吃的雲林農產,能躍上每個角落每個餐桌,在地孩子不一定了解在地農產,這是學校用心,老師有心,當然全力配合學校來一趙”喜笑之旅“。

  在晴朗的午後,元中孩子想要一探賣進誠品的時尚花生究竟,喜笑花生從品種、品質到品牌都努力把關,從源頭一直到後面的檢驗一直努力著,希望帶給孩子面對成長,透過解說黑金剛花生從田裡到肚子,是經過多少努力與汗水,讓孩子們透過解說過程,體會努力的可貴及父母的辛勞。

  這樣的解說,是否讓大家與這片土地的情感昇溫了;讓人與人的距離拉近了,好事”油”此花生;感謝元長國中的”喜笑之旅”。

文章標籤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8399493  

花生是台灣人飲食中很常見的食物,但許多控制體重的民眾以為花生熱量高,長期對它敬而遠之。事實上,國外研究發現,花生對於減重的人很有幫助,還可同時預防多種疾病。只要你確定自己吃了花生以後不會過敏,其實可以適量攝取,就能從中獲得健康益處。吃花生可以產生高飽足感,比較不容易肚子餓,有助於控制體重;另一項研究則指出,早上適度吃花生可以穩定血糖。

  1. 1.    控制食慾

肚子餓了怎麼辦?就是忍!忍!忍!聽起來很殘忍,可是只要妳忍過了5分鐘,就能成功克服饑餓感,減少一次熱量攝取的機會。因為當肚子餓、血糖下降,而妳又沒有提供熱量的時候,身體會自動從其它地方找熱量來供應所需,這就是最佳的減肥時機。

花生是具有高飽足感的食物,而且可以維持較長的飽足時間。一項發表於《營養與新陳代謝期刊》(The Journal of Nutrition and Metabolism)的研究就發現,受試者吃花生當作點心,下一餐就會吃得比較少。我有體驗一下,只要不貪口慾,確實有飽足感。

文章標籤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