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19喜笑花生-訂購單+三寶禮盒版(1)    

 

1041219喜笑花生-訂購單  


文章標籤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綻放‧原真  

為強化民眾對於臺灣OTOP(One Town One Product 一鄉鎮一特產)的認同與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連續3年於臺北車站一樓多功能展演廳,以「綻放‧原真」為主題,並整合OTOP相關計畫,展出全臺優質地方特色產品,呈現臺灣OTOP原真多元風貌,推廣地方特色產品,刺激國內消費市場,帶動地方特色產業之發展。

本次以「優質好禮區」為展售重點,期以最多元的產品內容,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並透過有趣的活動內容刺激買氣,達到活絡經濟的目的。讓消費者認識真正道地且具有文化品味的伴手禮品,優質臺灣地方特色商品『喜笑花生』已入選參展名單,有興趣之民眾歡迎蒞臨鑑賞。

在忙碌的都會中,你於116-8日有到臺北車站嗎?『喜笑花生』請你放慢你繁忙的腳步,駐足細看一下-有我們用心匯集的每一份美好的特色產品;及認真傳達雲林鄉鎮的特產;品嚐一下黑金剛花生的每一分感動。希望能讓你找到台灣人的敦厚人情,也可感受一下雲林人的樸質氣息。

文章標籤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拌手禮  

「伴手」是指伴人送手禮,也就是古時所稱「伴禮」的意思,源於以前的人生活艱困,逢年過節時要送給親友的伴手禮,並不是路上隨便買的,通常是家裡省吃儉用存下的錢,或是自己家裡生產不斷賺存累積下來的,就像煉丹一樣,是要用心計較的,故稱為「丹祿」,用來比喻那份心意的意思。

以前傳統農業社會,人情味濃厚,舉凡出外或者回鄉,為了表達關懷與禮數,都會攜帶隨手禮物送給親朋好友被稱為「伴手」或「等路」。這些隨手的伴手禮並不是價值不菲的產品,一般多是當地的特產,象徵著人與人之間情感的聯繫,深具人情味,也代表著送禮者的真心誠意,可謂禮輕情意重。進入現代社會,伴手禮已是成為單純著重於聯繫情感的一份隨手小禮物了。

真正臺灣味的伴手好禮,是能讓您與親朋好友在這團圓的氛圍裡,同時又能品嚐到優質台灣在地農產好禮,也能將你旅行的感動、樂趣、美味記憶打包回家,與您的家人、朋友一同分享這份幸福行李(禮),共同細細品味。

文章標籤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在地農產品,印象中都是走「簡約樸實風」的包裝,給人刻板印象思維是『俗又大碗』,2011年我們正式以「喜笑花生」品牌推動農業的改革,致力要成為「離消費者最近」的農人;試圖將農人的臉帶到消費者面前,利用「農業是寶藏,勞動是時尚」的觀點;改造老爸吳啟魯為「全台灣最帥氣最開朗的農夫」,想以年輕人的觀點將農業打造為有魅力的行業。

 222619

破除昔日,我們努力讓各界一睹雲林縣農產精品的「靚」相,走出傳統「土」相」或「特產」的刻板印象,希望拉近民眾對農產品的距離,將務農生活化,想把地方的特色把它彰顯出來。讓農業做一個整合,完全推翻古老印象,令人眾在驚豔中駐足於它所呈現的新風貌,讓傳統的農產品以精緻的伴手禮形像走入市場。

文章標籤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89     

距離花好月圓、闔家團圓的中秋節還有一段時間,各家百貨業者已經磨刀霍霍地開啟預購,祭出看家本領的好禮迎接中秋佳節到來。

 IMG_0786

小農喜笑花生也嚴選幾款中秋好禮,匯集台灣小農的美好滋味,主推三寶禮盒、以黑金剛花生黑金剛花生糖黑金剛花生油三項產品採自由配,

文章標籤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8498

蘇迪勒颱風登陸重創台灣,強勁的風雨為各地帶來不少災情,造成多處淹水,農民吳啟魯的花生也泡水了,但台灣的農民,勤勉、刻苦、有所堅持又樂天知命的特性,這種「打斷筋骨顛倒勇」的不服輸的精神,揮一揮衣袖;一切重頭開始了;再拼了!

  68500

對許多農民來說,一個全新的開始,得著手為自己的農田進行更新工作了。重新犛田,重新播種,「吳啟魯ㄚ爸此刻的心情是篤定的,因為播下的每粒種子都代表著一個希望,未來會如何目前無從得知,此刻不會也不必想那麼遠,做好現在該做的才是重點」。

文章標籤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