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50  

世貿以資源整合的方式,搭起國內、外會展業界交流的平台,集合台灣最有特色、最美味、最在地、最優質的廠商,以各式各樣的創意攤位爭奇鬥艷,吸引所有參觀者的目光。為期4天的展期,將舉辦趣味活動,並搭配贈送精美禮品,讓所有蒞臨的訪客,能夠在自然輕鬆的氣氛下,進一步了解台灣伴手禮及享受各種別出心裁的禮品。

DSC01851   

展覽名稱:2013年台灣伴手禮名品展 (Taiwan Souvenir & Handicraft Show, 簡稱Taiwan Souvenir)

展覽期間:201342528上午10時至下午6

展出地點:世貿3

展覽產品有:優質、易攜帶及具紀念價值之禮品、百年老店商品、地方名產與土特產、節慶、參訪、入厝、婚宴等伴手禮。

展區規劃有:「食在美味」食品飲品伴手禮區
   「在地禮讚」地方特色伴手禮區
   「特別時刻」節慶場合伴手禮區
   「潮設計」文創設計伴手禮區
   「心坎禮」生活用品伴手禮區

_77Q49771  

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勢必是2013年中最熱鬧的禮品盛宴,很多人努力將傳統禮品藝術結合現代的設計,它應該被看到,更應該要讓它發光發熱。邀請大家來一趟世貿,一起參與台灣會展盛會與精彩活動,贏得滿滿獎項,帶回滿滿收穫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