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TTE平面圖  

時間:2013524-27日,共4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55)

 喜笑花生圖片 009  

2013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Taipei Tourism Exposition簡稱TTEOTOP展售會廠商招募開跑囉~TTE堪稱全台夏季最大旅展,場內規劃「縣市政府區」、「海外旅遊區」、「樂遊台灣區」、「兩岸觀光區」及「旅遊用品區」,其中中小企業處舉辦之OTOP展售會將在「樂遊台灣區」展出地方特色產品,項目包含:優質地方特色精品及具紀念價值之禮品、地方名產、節慶伴手禮等。期望透過本活動集合臺灣各地區之特色產業以及具有創新精神之中小企業,以「時尚精粹」為主題,傳達台灣具地方特色之設計精品與國際接軌的一流水準,邀請旅行業者及觀光飯店,規劃在地遊程及地方伴手選購,提供買主一次購足之最佳平台。

 _77Q50131  

喜笑花生將在「樂遊台灣區」展出地方特色產品,除了現場展售,還可直接下單團購。希冀引入消費人潮,並帶動雲林地方商機,行銷台灣地方創意產業活力給國內外人士,並把最優良的伴手禮帶到全世界,藉由城鄉經濟交流,創造更多的商機與行銷媒合。歡迎大家的到來!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