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2   

時間:2013年8月2-5日,共4天

地點:台中世界貿易中心展覽館(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為提供台灣地方特色產業發表創新商品與交流觀摩機會,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特於「2013台中休閒美食展」,以台灣精粹•在地品味(Taiwan Goods, Good Taiwan)為號召,規劃展出地方特色產品展售活動,展出項目包含:地方美食伴手、客家文化美食、美酒咖啡、特色主題美食等。期望透過本活動集合臺灣各地區之特色產業以及具有創新精神之中小企業,以「好味精粹」為主題,傳達台灣在地經典商品之意義與內涵,提供業界交流展售及新產品發表的最佳平台。

OTOP消費更有好多好康活動,如果於2013年8月2-5日,前往台中世界貿易中心展覽館,記得到我攤位走走吃吃,喜笑花生希望以優良農產品獲得台中地區人們喜愛,展現台灣在地特色廠商的特質。

101-12-03採收1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