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明亮金黃的清淨母語-黑金剛花生油,冷壓製成,沒有一般花生油的濃郁香,而是散發出一股優雅清爽的新鮮花生香。可直接用來拌飯或麵線,再加幾滴黃豆醬油,就可以讓我連吃三大碗。油品清爽,這樣的油吃到身體裡,不會造成負擔。這也是農家在地人的私房油,因為它產量極少,吃過者皆驚訝不已。

 公證測試  

花生油的營養分析:

1. 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經研究證實,花生油含鋅量是色拉油、粟米油、菜籽油、豆油的許多倍。雖然補鋅的途徑很多,但油脂是人們日常必需的補充物,所以食用花生油特別適宜於大眾補鋅;

2. 花生油中還含有多種抗衰老成分,有延緩腦功能衰老的作用。花生油還具有健脾潤肺,解積食、驅臟蟲的功效;

3. 營養專家還在花生油中發理了3種有益壽延年於心腦血管的保健成分;白藜蘆醇單不飽和脂肪酸和β-谷固醇,實驗證明,這幾種物質是腫瘤疾病化學預防劑,也是降低血小板聚集、防治動脈硬化及心腦血管疾病的化學預防劑;

4. 是中老年人理想的食用油脂之一,花生油中的膽鹼,還可改善人腦的記憶力,延緩腦功能衰退。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