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食品安全事件頻傳,最近民眾最關心莫過於食用油品的食品安全議題。

夏收   

自從大統油品造假風波抖出-花生油根本不是花生做的,是添加花生香精,食安問題再亮紅燈,而這也讓民眾開始考慮自己榨油,儘管自己榨油花錢又費時,但最近爆出食用油造假風波,油品安全亮紅燈,為了吃得安全,不少人開始考慮連煮菜最基本的油都自己來。

 

其實不用如此麻煩,選定最優質農家,他們擁有最純淨的油品,你也可享用最天然的油品,喜笑花生油因應而誕生,它是農家私房油,也是目前最夯的油品。花生油香陣陣來,處處都充滿了香香的花生氣味,濃郁的花生香氣,在空氣中留香排迴。

 

其實黑金剛花生並不是沒有油脂,而是油脂成份較少,表現出來的香度當然沒有一般花生強烈,但就香質的體驗而言,卻也能散發一股農作物的細緻清香。

黑金剛花生油屬於植物油,由純100%黑金剛花生冷壓榨而成,油脂淡黃透明,色澤清亮,是一種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用油,較具健康性且熔點低,適合作為家庭烹調用油,用過都說“讚”啦。

 

 92

 

建議油品購買原則:

1、不要一次購買太多。

2、注意標示上的製造日期、製造商。

3、慎選品牌。

4、注意包裝是否密封、無破損,鐵罐容器不生鏽。

5、油質澄清、無雜質、無異味。

151   

建議花生油保存方法:

1、放置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的地方。

2、不要放置於高溫地方,如瓦斯爐旁。

3、每次使用後應立即將瓶蓋蓋緊。

4、開罐後的油品不要擺置太久。

5、不宜用銅、鐵容器來盛裝,以免產生氧化作用。

 

喜笑花生油的迷人之處,就是採用碩大的顆粒,每一粒花生裡面,都住著肥嘟嘟飽滿的胖娃娃,各個結實壯碩,粒粒清香肥壯;農人吳啟魯長久以來為顧及花生品質,把賣相不好如彎區過大,顆粒較少,外殼有班點的花生,利用它們製造最純正的黑金剛花生油,且保證品質是100%花生油品,在當地在地人都知道要最安全最純正的黑金剛油品到花生之村---頂寮村來!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