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把關不力,食用油又出包,再度重創台灣美食形象,「炒菜不用放肉絲」,維力清香油的經典廣告詞,深植人心,有人用了一輩子的維力清香油,卻無奈表示:「好油在那?」現代人講究養生,家庭為了健康,加上連續爆發食用油問題之後,卻有人發起『尋油』之旅。

IMG_0708

於10月的一個午後,有幾個人悠閒的漫步在雲林元長的鄉下路邊,看得出來是外地人,他們在徐徐的微風中,踏著輕鬆的步伐,目光不斷尋找著。突然,走進那刻畫著『喜笑花生』的建築中,左看右望,滿屋的香氣迎面撲來,那濃郁的花生香繚繞在空氣中,瀰漫整間室內,他們詫異眼前的花生香,他們說:「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到過去,重現屬於他們青春歲月中,曾經擁有過的花生香。」他們堅信農家的油品,農家自產的黑金剛花生油純度禁得起考驗,陣陣花生油飄來的香氣即是正港土豆油啦!

  花生特寫

而這種油香,它就像一把開啟記憶之門的鑰匙,在不經意之中,整組記憶符碼被牽動起來,剎那間他孩提時買油的記憶閃過腦海,雖說那香氣是如此熟悉,不過卻是有點模糊又不會太陌生,在淳樸的雲林鄉下竟尋覓到了,但絕對可以肯定不變的就是氣味,而空氣中似乎真的依稀可嗅出各種熟悉的花生香。

花生油+全國公證測試報告

「實在的品質不怕比較!」對於農家生產的土豆油,農人吳啟魯相當肯定的說著:「秉持實在的同理心」,漸漸的打響「喜笑花生油」的口碑與名號,更是許多遠道而來的顧客,指定購買的品牌,希望在我們一步一腳印之下,能讓更多人探尋到那令人懷念的古早味。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