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田1    

國產落花生之花生仁一般皆為淡褐色,近年選育出有別於傳統的黑仁花生經量產後,近來市面上已可見到黑仁花生,此種黑仁花生除花生種皮為深黑色外,其果莢網紋外觀較深邃,口感細緻清香,俗稱「黑金剛」,深受到國人喜愛,目前已吸引國內消費新風潮,成為花生產品之市場寵兒。

1071623_598717893507912_242090332_o 

最近食安風暴接二連三,國人飲食逐漸回歸「天然簡單不添加」的自然原味!農人吳啟魯堅持選用天然原味「黑金剛」,看準食品原味風潮,嚴選台灣本土黑豆花生為原料,以「在台灣做最好的天然產品」為理想,並堅持「天然簡單不添加」,希望能帶給民眾值得細細品嚐的幸福原味。

堅持新鮮、堅持品質、堅持原味、最重要的是–堅持把幸福的滋味讓您品嚐! 

用心選擇、用心製作、用心包裝、最重要的是–用心將做好的呈現給您! 

最重要的是-堅持傳統日曬、保留原味,並把這份百分百幸福分享傳遞給您! 

希望以台灣在地花生的幸福原味,陪伴民眾走過食安風暴。

DSC_4040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