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一旦和記憶揉合了,當記憶變了樣,食物的滋味也跟著變樣了。如果你也那麼,令我們念念不忘的,究竟是食物的滋味還是對於過往的記憶......。味道,一旦和記憶連結,飲食就變成了一種回想的情境。在現代社會中,味道和記憶都在迅速的消失在生活的城市中。為找回記憶中的味道,懷念過小時後愛吃的某樣東西,台灣本土特有種的黑金剛花生,正夾帶著這種懷舊的魅力。

黑金剛花生本身就帶有甜味  

黑金剛花生本身就帶有甜味,使用的砂糖含量大大減少,大力利用麥芽的附著力,兼顧美味與健康。許多顧客嚐過後,都稱讚喜笑黑金剛花生糖百吃不膩!秘訣在於花生與麥芽糖的比例,讓每一口都吃得到完整飽滿的花生粒,讓糖體只呈現微甜、不黏牙,香脆爽口!嘴裡縈繞花生餘味,齒頰留香,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

黑金剛花生本身就帶有甜味1  

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心情都會增加食物的滋味,混合在過往的記憶裡,逐漸形成生活的一部分。吃,不只是滿足口慾及填飽肚子外,應還包含了更多的意涵。在現代的城市裡,很多人擁有許多的故事,每天上演著不同的精采的戲碼片段,天天不同,只要你細心品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笑花生 黑金剛花生
    全站熱搜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