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農產品,印象中都是走「簡約樸實風」的包裝,給人刻板印象思維是『俗又大碗』,2011年我們正式以「喜笑花生」品牌推動農業的改革,致力要成為「離消費者最近」的農人;試圖將農人的臉帶到消費者面前,利用「農業是寶藏,勞動是時尚」的觀點;改造老爸吳啟魯為「全台灣最帥氣最開朗的農夫」,想以年輕人的觀點將農業打造為有魅力的行業。

 222619

破除昔日,我們努力讓各界一睹雲林縣農產精品的「靚」相,走出傳統「土」相」或「特產」的刻板印象,希望拉近民眾對農產品的距離,將務農生活化,想把地方的特色把它彰顯出來。讓農業做一個整合,完全推翻古老印象,令人眾在驚豔中駐足於它所呈現的新風貌,讓傳統的農產品以精緻的伴手禮形像走入市場。

  222623

除了讓民眾要在都會區就能品嘗到最美味、最新鮮的農產品,並能蹦出獨特且特別的口感外,更希望講求『精緻』包裝的農產品,能成為「最精緻的伴手禮」整體包裝設計概念以臺灣早期採收花生為出發點,產品以兩邊手提式禮盒的方式呈現,象徵新人攜手前進。產品採用”黑金剛花生”、”黑金剛花生糖”、”黑金剛花生油”以禮盒方式自由混配。從種植到製造,都由台灣農人、台灣土地一手包辦的,我們試著讓它成為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禮盒藝術品。

222620

花生-貌似將兩個相似的人(或家人)結合在一起,以「好事會發生」為意境,花生~又名長生果,代表祝福人長壽多福之意;花生糖-則以凸顯討個甜頭的意味,以前人常說:「尪某感情糖蜜甜,二人牽手出頭天,闔家平安大賺錢,囝孫富貴萬萬年。」-一般被視為民生用品,它不僅僅是廚房裡的備品,也是健康的訴求,在人類的飲食文化史上「油」則有發財之意,可以賺錢油洗洗。

如何送禮而不「失禮」,就是一門學問;送禮若能送到心坎裡則是情誼的”心”行動,喜笑花生禮盒經過台灣農人的巧思與包裝,脫胎換骨有了新的面貌,它更已成為一項時尚新品,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相信收到的人也會很喜歡,更是表達情意的絕佳伴手禮喔

 222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笑花生 等路 拌手禮
    全站熱搜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