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手禮  

「伴手」是指伴人送手禮,也就是古時所稱「伴禮」的意思,源於以前的人生活艱困,逢年過節時要送給親友的伴手禮,並不是路上隨便買的,通常是家裡省吃儉用存下的錢,或是自己家裡生產不斷賺存累積下來的,就像煉丹一樣,是要用心計較的,故稱為「丹祿」,用來比喻那份心意的意思。

以前傳統農業社會,人情味濃厚,舉凡出外或者回鄉,為了表達關懷與禮數,都會攜帶隨手禮物送給親朋好友被稱為「伴手」或「等路」。這些隨手的伴手禮並不是價值不菲的產品,一般多是當地的特產,象徵著人與人之間情感的聯繫,深具人情味,也代表著送禮者的真心誠意,可謂禮輕情意重。進入現代社會,伴手禮已是成為單純著重於聯繫情感的一份隨手小禮物了。

真正臺灣味的伴手好禮,是能讓您與親朋好友在這團圓的氛圍裡,同時又能品嚐到優質台灣在地農產好禮,也能將你旅行的感動、樂趣、美味記憶打包回家,與您的家人、朋友一同分享這份幸福行李(禮),共同細細品味。

另為滿足我國民間傳統習俗於結婚慶典或其他節慶等 特殊節日或 活動時有饋贈親友之需求,我們現在也推出伴手產品組合成精緻禮盒,可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並創造送禮最大價值。讓您不論自用或與好友分享,收到禮盒時一定會有物超所值的感動,另可依顧客的喜好將盒內產品重新搭配,是很符合現代客制化的伴手禮。

台灣是個雨水豐沛、氣候適中的美麗島嶼,對台灣各地的好風光留下深刻印象,也能把台灣雲林特色名產帶回家,不但看得到、吃得到,還能與親友分享!旅途中的美好回憶,來自於品嚐到的在地好滋味,

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臺灣豐富的農產品,支持在地臺灣味。有興趣訂購之民眾可逕洽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拌手禮 喜笑花生 農業
    全站熱搜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