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綻放‧原真  

為強化民眾對於臺灣OTOP(One Town One Product 一鄉鎮一特產)的認同與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連續3年於臺北車站一樓多功能展演廳,以「綻放‧原真」為主題,並整合OTOP相關計畫,展出全臺優質地方特色產品,呈現臺灣OTOP原真多元風貌,推廣地方特色產品,刺激國內消費市場,帶動地方特色產業之發展。

本次以「優質好禮區」為展售重點,期以最多元的產品內容,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並透過有趣的活動內容刺激買氣,達到活絡經濟的目的。讓消費者認識真正道地且具有文化品味的伴手禮品,優質臺灣地方特色商品『喜笑花生』已入選參展名單,有興趣之民眾歡迎蒞臨鑑賞。

在忙碌的都會中,你於116-8日有到臺北車站嗎?『喜笑花生』請你放慢你繁忙的腳步,駐足細看一下-有我們用心匯集的每一份美好的特色產品;及認真傳達雲林鄉鎮的特產;品嚐一下黑金剛花生的每一分感動。希望能讓你找到台灣人的敦厚人情,也可感受一下雲林人的樸質氣息。

展售會地點:

臺北車站一樓多功能展演廳

展售會時間:

104年11月6日(五) 12:00~20:00
104年11月7日(六) 10:00~20:00
104年11月8日(日) 10:00~18:00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