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以上的台灣人,記憶中都有在小時候,被父母親叫去「打油」回來的深刻記憶!但1960年代以後,「台灣家戶食用油」逐步為「溶劑萃取的大宗食用油」所取代。

 

目前,台灣市場還尚存有「傳統古法壓榨」製造的「三種植物油-----

芝麻油苦茶油土豆油」,期望它們能夠永續存在。請大家支持台灣少數「非經化學溶劑萃取」的「土豆油」,讓台灣傳統好油不孤單,也給自己另外一種最佳選擇。  

 

「喜笑花生油」採用「傳統古法壓榨」製造;採用品種黑金剛花生,與傳統花生油有其些微差異的特殊風味。「傳統古法壓榨製造土豆油」發煙點約在160C左右;適合一般煎、煮、炒,較不適合過度高溫之油炸方式,且也很適合涼拌,絕對是增添絕佳香美的好味道。

CFACNB-A9005Q1MA000_547c0062b2e65.jpg

「喜笑花生油」產品特色:

  1. 素食可用
  2. 使用古法壓製風味極佳
  3. 絕無添加其它油料及人工香料,品質醇正
  4. 花生以壓榨製成,沉澱後取得油質
  5. 富含維生素E, A ,B1, B2,葉酸以及大量的鋅,,,鐵等微量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