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70歲的吳啟魯夫婦前往曼哈頓拍照,可是費了一番功夫,年輕時因務農不足以養家活口,更何況到婚紗店拍照,在眾孫說服行列下,他才在半推半就前往曼哈頓婚紗拍照。

 

行前吳啟魯夫婦費心準備他的花生當伴手禮,緣份總是神奇微妙的,拍照前於大廰中巧遇曼哈頓婚紗的張東華總經理,張總他家鄉也是在雲林土庫鎮,大家當天言談盡歡;拍照也順利完成。

 IMG_3139-10吋  

收到曼哈頓婚紗寄來的照片,「意外之喜」總是發生,印入眼簾的照片多了一些花生照,去電詢問才知─張總收到家鄉花生後,「花生」深深烙印在心中,有種鄉愁湧上心的悸動,家鄉的父母、家鄉的一草一木,想家的心,彷彿穿越時空瞬間回到兒時。

 喜笑花生圖片 035  

張總說:「他看到喜笑花生的用心;簡單中求多元,傳統中求創意,嚴格而審慎要求品質,對花生特別有情感的他,可能是職業使然,對美好感動的事物,總是希望能記錄下來,索性就拿起照相機拍攝起來」,他還客氣的說「他們拍人物是專長,拍產品是第一次」,希望贈送這些照片能增加吳啟魯一家人對花生努力的動力。

 

在台灣的每個角落,尋找感動的時刻,記錄屬於家鄉美好農產品;感謝張總美意,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各行各業貢獻己力,感受到大家用心的心,瞬間讓大家精力百倍。

 

曼哈頓麗緻婚禮設計部 URL: Http://mht.com.tw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