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笑花生未註冊商標前即成為眾所皆知而具有知名度之花生,所以「喜笑花生」吳啟魯為自身權益,即完成相關商標註冊。


 viewer (2)  


吳啟魯千辛萬苦創出喜笑花生品牌之後,仍不能鬆懈,而要對其品牌進行精心的呵護,除了將法律維護定義為主要通過商標的註冊和馳名商標的申請來對品牌進行保護。


 


喜笑花生品牌形象深受大家喜愛,成為了花生界最佳的形象代言人,形象也開始奠下基礎,名號聲名遠播。


 喜笑花生與飲料的搭配    


從行銷的角度,喜笑花生名稱訊息可以吸引消費者購買,提高銷售業績。喜笑花生品牌扮演的角色更加受到重視,對市場的影響力也與日俱增。


 


由於喜笑花生對於消費資訊的掌握急速提昇,精心挑選能滿足消費者的商品,以商品組合的角度管理商品品牌,畢竟喜笑花生品牌建立不易,吳啟魯家人為獲得顧客忠誠而努力保護產品形象和聲譽產品的感知度,所以,採取塑造良好印象的角度進行品牌的管理,此時更應該重視對市場經營的影響。


 台中「雲林行腳日」活動,蘇治芬縣長巡訪攤位時試吃【喜笑花生】。  


專利不只是為了申請而申請,在專利權有效性方面也是受到認同與肯定,在品質上也獲得一定的保證。提醒消費者,花生也要認清品牌與來源,同時,這邊也要再次感謝消費者的認同與肯定,讓吳啟魯之喜笑花生受到大眾喜愛與支持,相信你們的支持是喜笑花生的成長動力。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