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49   

三月中旬接獲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推廣OTOP通知,【喜笑花生】被遴選『OTOP時尚精粹展』展示商品。並可於419()22()台灣伴手禮名品展中,於OTOP地方特色伴手禮專區現場展示商品。

 DSC02041  

這是【喜笑花生】第一次前進世貿展覽館,每個人充滿各種期待,也巧遇了香港合作廠商─賓仕洋行。

賓仕洋行人員告訴我們,他尋找喜笑花生已有些時日,想不到竟於世貿展覽館相遇,真是又驚又喜,經過相當時日洽談,喜笑花生已準備要塔飛機出國去旅行了。

 DSC02053  

吳啟魯夫婦正在頂寮的花生田中揮汗播種著,我利用著吳啟魯夫婦農作休憩的空檔告知他們這個消息令人興奮的事,但二人不動聲色面無表情的告誡著我們說著喜笑花生到香港代表著台灣,代表著台灣農人,絕不能漏氣,便又回田裡工作了。

圖片1  

在台灣這片土地上,存在著一種真像,喜笑花生從來不曾光彩奪目,只是默默著做本分生活著農人們按步就班完成該做的工作,日復一日悉心照顧土地上的作物,讓喜笑花生自然地萌芽茁壯。   因為喜笑花生本身自然的擁有,由農人看顧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份,而吸引了很多各路人馬靠近。

 

 DSC04032  

其實我們並不知道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何知道【喜笑花生】,也不知道賓仕洋行為何知道【喜笑花生】,可是我們清楚喜笑花生吸引人靠近的原因,【喜笑花生】擁有很快樂的心情,【喜笑花生】擁有了自己的生命,它開朗活潑,它循規蹈矩,它現在就要出發去旅行……。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