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笑花生圖片 009  

元長不僅是台灣的「稻米之鄉」,同時也是雲林縣花生重鎮,除了這二個稱號外,元長其實還有「黑金剛的故鄉」的稱號,同時為打響黑金剛名號,眼尖的雲林鄉親可能會發現,在土庫進入北港的縣道路口,矗立了一座「黑金剛的故鄉」的大型入口意象看板,是元長鄉最新的精神地標。

路標 image015      

 

農人吳啟魯一直倡導並遵循「安全、健康、優質農業」,同時讓民眾了解農產品的種植過程及如何辨別合格農產品,瞭解該產品生產者、產地、田間施肥,讓消費者吃得安全又安心,強調只要有安全、健康的農產品,就能獲得消費者的認同。

黑金剛花生品管封裝 093   

很多人都是因為農人吳啟魯務農堅持而感動的,他一直以來遵循著,「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且認為務農攸關消費者健康,須嚴謹種植,馬虎不得,採收後更是要提供食品安全及責任證明,並取得消費者信任之SGS農藥檢驗及黃麴毒素檢驗證明。以落實【喜笑花生】無虞之食品安全,為民眾食品安全把關,很多人對他農業耕種堅持而感動,且以行動表達感動是會傳染的,讓他愈是嚴正以待。

未命名     

來來在農產品裡,期待在產官學多方努力下,能夠有長足的進步與發展。市場越開發,除了帶來挑戰也會帶來新發展,期望接下來台灣優質農產品有更多市場且發揚國外,相信【喜笑花生】已準備好了。


  Facebook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twhappypeanut?ref=hl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