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三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即將於2012929日至1014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辦理「中小企業創新暨OTOP地方特色產品展售活動」,『喜笑花生』因具備地方特色的產品,並為經濟部OTOP之代表,將共同參與「2012台灣設計展-設計玩味館」並於20121010日至1014日參加展售。

 駁2  

在高雄駁二這個地方,因位於碼頭旁的倉庫群藝術特區,出出入入的除了車輛還有船舶,湊熱鬧的不只是人群還有海風,開闊的海天視野一如遼闊無垠的思緒。在海陸交界的衝突裡,『喜笑花生』希期寬廣的是耀眼的未來。

彷彿是被歷史塵封的陳舊倉庫,時光凝結了種種發展跡象,因為藝術文化的呼聲被解放,不斷注入創意靈感而重獲新生,日漸茁壯。在舊與新的衝突中,『喜笑花生』希望衝撞出的是勃發的生命力。

駁2-1  

無論過去或現在,駁二藝術特區都是高雄人不可缺少的倉庫群。過去儲放魚粉與砂糖,供應港口川流的繁華歲月,現在匯集設計與創意能量,豐富每一個自由想像的靈魂。過去港邊載送貨物的西臨港線鐵道,現在成為高雄最熱門的自行車道,貫穿駁二藝術特區,而駁二的倉庫群跳脫使用僵制,將以藝文與世界接軌,開啟新世代的對話。
特殊的環境位置在全台的藝文場域中獨樹一格,高雄駁二這個極具特色的藝文空間,同時也是民眾最佳休閒場域,踩著自行車可以遨遊西臨港線的海景風光,公共空間裡可以發現令人驚喜的藝術作品,映著藍天豔陽,隨處都是拍照的絕佳場景,搭配不同時節精心推出的特色展演,讓民眾的每次到訪都能擁有不同驚豔!

駁2-2  

『喜笑花生』之設計及品質都擁有與國際接軌的一流水準,產品並贏得消費者之高度好評與讚賞,希望『喜笑花生』參與2012台灣設計展之展出後,能更豐富及多元化,並希冀『喜笑花生』能引發產業合作與吸引更多各路人馬注意,讓『喜笑花生』更廣為人知,將台灣的好產品、好品牌推向更遠。

歡迎大家一起來去高雄!!!

 

活動地點: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蓬萊倉庫B8。

『喜笑花生』參加展售時間:10月10日---10月14日

 『喜笑花生』服務電話:0919827825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