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笑花生】禮盒。上市海報暨販售辦法


    商品說明:

 產品名種:喜笑花生】禮盒

產品內容:黑金剛花生

產品特色:元長鄉花生達人吳啟魯先生手種黑金剛花生,冬令當鮮採收,經過兩道人工程序認真挑選,粒粒充滿渾然天成的香氣與爽脆口感,並以食物最原始直接的力量衝擊口腔的味蕾;因達人不擅語詞卻知足樂天,經常滿臉靦腆笑容,故禮盒取名喜笑花生」,當你品嚐達人手種的黑金剛花生時,將會發現除了豐富的營養,彷彿也能體驗到台灣土直樸實的生命力量。

產品規格:160公克/(±5公克) ,原味花生二包

花生產地:100%雲林縣元長鄉頂寮村

製造日期:烘焙與包裝均於註記

保存期限與方式:六個月;請以低溫保存並避免潮溼

注意事項:

1.黑金剛花生仁的外膜為天然花生素,絕非人工染色,請安心食用

2.本於喜笑花生禮盒之花生具有當季最新鮮的風味,花生封袋內並未放置防潮劑與防腐劑,惟,為了確保花生之香氣口感,包裝袋一經拆封,強烈建議七日內食用完畢

 

商品售價(均為二合一禮盒組,附提袋)

 1.一至六組:$NT320/組,運費100元

2.七組(含)以上:$NT300/組,送至一處定點免運費

3.十組(含)以上:$NT285/組,送至一處定點免運費

4.五十組(含)以上:$NT270/組,送至一處定點免運費

5.百組(含)以上:$NT250/組,送至一處定點免運費

 喜笑花生】禮盒目前暫無國外服務。

 

※訂購方式:

訂購電話:05-7883039

服務專線0937-278-383吳先生 或 0919-827-825吳小姐

地        址:雲林縣元長鄉頂寮村3-8號

 MAIL:  peanut5562@yahoo.com.tw  OR  ken7834698@yahoo.com.tw

2.請於此留下姓名與連絡電話(可用悄悄話功能留言),客服人員會迅速與您聯絡

 

 ※付款方式:

1.郵局或銀行匯款

匯款抬頭:吳啟魯

匯款銀行:彰化銀行北港分行(009)

匯款帳號:6131-51-42177-7-00

2.ATM轉帳

匯款動作完成後,請務必記得保留匯款條或轉帳單據,並儘速與億膳商行進行確認,確認電話:0919-827-825吳小姐;確認內容包括: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轉帳帳號末五碼、轉帳日期與轉帳金額等六項

 

 ※出貨方式:

寄送時間:完成付款後4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

送貨方式:因件數與重量而異,透過宅配或郵局包裹掛號送達

送貨範圍:國內,但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退貨退款:

基於買賣行為的發生,根據消保法規定,消費者購買商品後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我們在此提醒您:

1.只要您收到商品,發現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請儘速通知客服人員,一經雙方確認,我們會儘速更換新品並補寄給您,您僅需負擔產品更換寄回費用。

2.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請以 E-mail或電話方式通知客服中心,同時為了方便雙方順利作業,也請在退貨時告知:訂單號碼,退、換貨原因,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E-mail,地址。

3.本商品屬於食品,真空包裝袋一經拆封即無法退貨,如有不便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