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801_425830360796667_972426805_n

 

〝喜笑花生"今年有參加雲林十大伴手禮

 

投票時間:9/1~9/7

 

投票方式:mail帳號,每個帳號一天 1票(隔日可再投1票哦!)

 

投票網址:http://pk.yam.com/multi_inner.php?topic_id=25729&sort=vote&total_num=82&page=2

 

請每天投~喜笑花生~一票吧!


雲林縣政府舉辦2012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力求呈現「伴手禮不只是商品,而是代表雲林的城市特色與人情味」,將層次提升到在地人文與創意文化,這正是喜笑花生所擁有的特質,故喜笑花生決定參加徵選活動。

 雲林安全標誌  

喜笑花生足以代表雲林農村形象,質樸的精神,包裝上展現農村刻苦精神,訴求感性、更具有樸實鄉土味代表,每一個都真實刻畫、反映出雲林縣的在地精神。

好的農特產品透過具有設計質感的禮盒包裝,不僅提升農產品的質感,亦增加附加價值。每一個農特產,都有它的故事,『喜笑花生』賣的不只是產品,而是一種感動及安全。

 

『喜笑花生』以雲林天然尚讚的在地食材,獨創雲林在地風味之精神,讓雲林物產美味盡現,且充滿創意及生命力。請大家多多支持!

 雲林十大  

 

 

  Facebook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twhappypeanut?ref=hl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