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一消費者來電詢問:「你家花生都沒味道,只有感覺新鮮風味」,他建議我們加入一些添加物會更有賣點。

   2  

這電話使我想起台灣多年來爆發多起食物污染事件,讓大家驚心動魄,最近的美牛瘦肉精及前陣子的飲料塑化劑事件,這些皆為加工過食品,加工食品為延長保存期限及增添食用風味,會有加入化學添加物,食品加工程序越複雜,保存期限可越長,美味是種誘惑,想想是要健康或是美味呢?

 

當食品安全爭議滿天飛,與其期待政府幫你把關,不如,自己把不安全的食物擋在門外,「好東西就像好男人一樣,不好找!」但食品安全不是個絕對價值,事實上,許多人會願意為了金錢、時間、口感、而放棄一點“安全”,為了自身健康要睜大眼睛,這樣才有好品質、安全的食物。我們無法阻止不安全的食物,進入國門;但可以阻止它,不進家門。

 

花生的原始風味是農人吳啟魯的堅持,他常說:「我們是農人不是商人」,農人吳啟魯夫婦就像是大家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且清楚掌握產地-雲林縣元長鄉;來源-為吳啟魯手種花生,讓你吃的安心及放心的喜笑花生是你不二選擇。

 1                3           4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