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  

「福爾摩沙368-雲林篇」的單車旅遊報導

所謂的福爾摩沙368旅遊報導

就是以漫騎方式發現臺灣各個鄉鎮之美

透過一鄉鎮一特色為「點」

然後再把景點串成環狀路「線」

最後呈現整個「面」向的旅遊報導

C70TR01_福爾摩沙368-雲林2   

  騎單車的流行趨勢已逐漸成為全民運動,可運動、可漫遊在村落間,

可說是最穩賺不賠的好習慣,這篇報導除介紹給單車達人最有趣的路線、最值得參觀的景點及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也為推廣鄉鎮文化,令人想看又感動。

由中台灣跨越濁水溪來到雲林縣,依序走訪元長鄉、北港鎮、水林鄉、口湖鄉、四湖鄉、台西鄉、東勢鄉、褒忠鄉等8個鄉鎮。

102-03-11  

聽聞元長鄉是台灣最大的花生產地 且吳啟魯又是花生達人,希望元長鄉的部份可以介紹吳啟魯的黑金剛花生。吳啟魯夫婦一聽有這種騎單車,台灣騎透透的介紹,覺得有趣又好奇,一直頻頻詢問相關單車誌的一切。這的確是個令人想看、想試、想行動的雜誌;踩著自行車越過城市,漫遊鄉村,挑戰高山,領略海洋,在踏板上除可細細找尋人生的真我,亦可看盡臺灣各地風光,欣賞臺灣之美。

主人翁  

報導刊載後 車友來到元長鄉想要現場嚐鮮,歡迎大家過來坐坐;除可親近這塊生長的土地,也可讓更多人前來體驗,很多事唯有自己親自做,才能感受到其美好,更可現場拍攝花生特寫與花生園等等畫面。

有些事,不做不會怎麼樣,但做了,卻會很不一樣!來到雲林元長鄉,別忘了,到吳啟魯的喜笑花生,有一群永遠臉上掛滿笑容的人,會讓你遇見最樸實的幸福。

 

雲林縣元長鄉頂寮村3-8號

05-7883039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