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協助地方業者將在地特產的傳統與創意巧思融合,以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成功跳脫傳統特產的競價模式,將好的OTOP產品行銷給全國民眾。

並於419()22()台灣伴手禮名品展,世貿一館OTOP地方特色伴手禮專區舉辦『OTOP時尚精粹展售會』,集全國優良之廠商帶來精緻的地方特色伴手禮,以鰲首之姿展現「Taiwan GoodsGood Taiwan 台灣精粹。在地品味」的驚人實力;在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及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主導下,讓第一次參加的喜笑花生處處充滿創意與驚喜

DSC02061  

現場也展示出OTOP設計大賞得獎產品,展現出台灣地方特色產品之創意發想,藉由設計者與地方業者之用心,以不同的思維重新詮釋生活中之庶民時尚,讓生活中充滿新感動!

為配合「2012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同期舉行「台灣伴手禮品牌行銷論壇」,期許透過論壇加強推廣台灣伴手禮名品及促進業者建立精品形象開發國際市場。並以「品牌經營、行銷國際」為主軸,並邀請專家告訴您以有趣又有效的行銷課程及知名成功業者為例與大家經驗分享。

DSC02053  

喜笑花生419()22()全程參與台灣伴手禮名品展,除了感謝政府單位用心協助各地中小企業發展特質產品;也感動主辦單位之處處用心;感謝大家幫忙及協助,讓活動內容以活潑及創意驚喜下順利完成;讓大家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