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笑花生」包裝、外觀、香氣與口感各方面來一探究竟:

 

首先是包裝:

01  

 

喜笑花生的包裝以親切大方為主軸,不用刺眼俗艷的大紅,而是低調雅致,帶上黑金剛花生特有的果筴網紋的特殊印刷這小小巧思。包裝上面那張圖像與那字「笑」─傳達我們一份淳樸真切的心意,透過幾筆簡單的勾勒跟文字,呈現給顧客。打開紙盒,還有一張小卡,說著是喜笑花生的故事跟傳承,那是一張張帶著真摯卻靦腆微笑的臉龐。喜笑花生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再來是外觀:

 02  

喜笑花生的外觀乾淨,帶著淺淺褐色的殼,清晰的紋路,皆是經過我們的精心篩選。據說電腦會挑土豆,但我們更相信老農的人手跟誠心。撥開花生殼,一粒粒渾圓飽滿的黑小子「呼之欲出」,黑得發亮的土豆仁把載著他們的殼塞得滿滿,好像只要輕輕一碰就會「咻」的一聲彈跳出來。瞧,喜笑花生像不像是穿著超級緊身衣的胖小子?

03


04    

Last but not least, 最後也最重要的就是香氣與口感:

05  

打開喜笑花生,香氣就竄了出來,沒有過分濃郁,反倒是一份清香雅緻。邀請您豪邁的將滿把的花生送入嘴,並大口咀嚼、細細品嘗─絕對就是香、甜、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越吃越ㄙㄨㄚˋ嘴。只能說這真是顆「渾然天成」的好花生!不經調味、沒有添加物,直接就是享用最真實的土豆厡味─在臼齒磨碎土豆仁的當下,清香中帶著淡鹹的花生味在嘴中擴散與味蕾撞擊翻滾,著實一個「讚」字了得!配上一杯好茶,一頓下午茶就是如此愜意樂活,簡單的幸福就從一顆顆的黑色土豆開始的喲。小提醒:那層紫黑色薄膜請不要撥掉一起食用,其中富含水溶性花青素,吃花生又可以抗氧化,一兼兩顧,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