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收

混充劣油事件爆發後,民眾對市售油品不安心,該如何是好?家庭食用油紛淪陷,有人選擇改用動物油,如豬油、鵝油、雞油等,傳統炸豬油意外成為最夯替代品,也讓豬油價格翻漲。但食用多了,恐增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正當國內食用油品市場大亂,家庭主婦四處哀告無油可吃之際,傳統花生油再度被拱上台面,市售油品若為百分百純花生油,是可以食用、且健康的,花生油中之極品黑金剛花生油深受特定消費族群的喜愛,有一群顧健康的死忠客戶。

DSC_4040

   

為避免市售油於加工過程中可能產生或添加入的化學物質:農人吳啟魯考量坊間產品添加物太多,對人體有害,為讓大家吃到最健康、天然的,每次都親自將自家花生載往傳統小油廠,看著榨油行老闆一邊揮著汗,舉著疲累不堪的雙手,不停地往給料斗內添加花生,榨油到過濾,都已經是自動化,但是從進料到出油,這其中工序不能少,全程都要自己把關,農家自產的黑金剛花生油純度禁得起考驗,陣陣花生油飄來的香氣即是正港土豆油啦!

 

正當國內食用油品市場大亂,家庭主婦四處哀告無油可吃之際,傳統花生油再度被拱上台面,吳啟魯賣的不只是花生油,也傳達了老農對故鄉花生的用心與堅持的感動!也是考驗消費者用油大智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果油 花生油 喜笑花生
    全站熱搜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