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農主意工作人員之一  

『喜笑花生』一路走來,充滿奇妙的際遇及總有許多貴人一路相助相挺,農人吳啟魯一顆感謝的心一直在他心裡萌芽,只是農人總是含蓄、總是不善表達、可是他總是掛心在心底一直到永遠。

 雲林十大農產品伴手禮」頒獎當天,吳啟魯先生與【喜笑花生】獲得的獎狀合影留念  

  從產品的設計,老朋友景星兄(小高)發揮專業,鼎力相助-在【喜笑花生】包裝上融入了文化創意觀念,突顯台灣在地人文色彩,以精緻的設計提昇黑金剛花生的價值。

 小農主意榮獲「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活動最佳創意攤位獎北區第一名  

  喜笑花生販售通路的合作夥伴則由老同學拓良義氣相挺,把【喜笑花生】的特質努力傳遞出去,並協助【喜笑花生】成為符合品牌個性及商品特性之優質農產品。且結合大家的力量,【喜笑花生】還因此入選為2010年經濟部OTOP包裝設計創新佳作獎及雲林十大伴手禮。

台中「雲林行腳日」活動,蘇治芬縣長巡訪攤位時試吃【喜笑花生】。   

與吳啟魯閒談間,知道感謝,是一種非常奇特的情感,那是從「心」出發的一種感覺。它很奇妙,有時候,不須言語,只要一個眼神的傳達、一個相視而笑的表情,就能傳遞到彼此的內心,無需去計算程度有多少,也不必計較物質上的回饋,只要是由心出發再回到原點的誠心,都能使人多了份溫暖、喜悅的感覺

花生採收過程1   

  農人吳啟魯從年輕時總常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臉上總是絲毫看不到一點點笑容;因為『喜笑花生』的誕生讓他如同陽光一般,時時充滿戰鬥力,生活增添許多看似微小卻十分強大的生命力,倘若生命是一顆種子,那麼,【喜笑花生】的作用就如同陽光一般,能照亮那即將成為大樹的小草,也能給從夾縫中生長出來的小花溫暖,所以,還是那句老話--「謝謝你們」!

127431934513    


  Facebook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twhappypeanut?ref=hl

arrow
arrow

    吳啟魯阿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